外接 輸出設備實績案例

第一案例分享

3噸計數地磅加碳帶式標籤貼紙列印機且可鍵盤key in品名

客戶描述:為了解決過磅過程都由人工填寫磅單,現場外勞多,字跡時常不清楚、潦草甚至為了求私自方便,胡亂填寫;另外有些是外加工需求,公司與公司之間對於手寫會有質疑。

解決方式:過磅資訊全由磅秤直接帶出,列印出來貼於文件上,公信力絕對大過於手寫

第二案例分享

計數台秤利用掃描槍讀取一維條碼及QR code資訊透過藍芽傳輸至電腦

客戶描述:現場人員過磅過程瀏覽訂單資訊經常有誤而且過磅完抄寫單子不清楚、潦草、不好辨認以及每月都需要再請人員將單子資訊全部建檔,相當花費工時且還需負擔額外人事成本,人員建檔時也常常因為字跡潦草難以建檔甚至因此打錯資料。

希望可以掃五次條碼用於訂單編號、棧板號碼、箱號、品號、員工編號,未來此批貨有問題即可回追每個環節至操作者。

解決方式:過磅資訊全由磅秤直接帶出,訂單上皆有條碼可供掃描,不會辨認有誤的情況或者手寫的各種問題,公司不需要再負擔人事成本聘請專門建檔人員,管理與高層不只有每月報表,更是隨時隨地有即時生產、出貨報表產出,讓公司有最即時的報告且可以做更即時的滾動式修正。

客戶只要電腦有EXCELL軟體,就可以輕鬆操作,毋需想破頭如何再電腦設計軟體接收,或者編列高額預算購買複雜的電腦軟體。

第三案例分享

計數台秤外接熱感式標籤機+USB儲存且自生成EXCELL檔

客戶描述:廠商與廠商之間單靠口說或手寫數量數據無憑、經常數量上有爭議。

解決方式:過磅資訊全由磅秤直接帶出,換算完成後列印出貼紙,貼在產品外箱上不會辨認有誤的情況或者手寫的各種問題,且外銷上較為美觀、信任;另外公司可以隨時參閱報表,隨時隨地有即時生產、出貨報表產出,讓公司有最即時的報告且可以做更即時的滾動式修正。

客戶只要電腦有EXCWLL程式,就可以輕鬆操作,無需想破頭如何再電腦設計軟體接收,或者編列高額預算購買複雜的電腦軟體。

第四案例分享

手提式攜帶型磅秤-特製4mm厚鐵板燒焊噴漆

客戶描述:現有攜帶型磅秤(又稱冷媒秤、瓦斯秤總重150 kg)總重量不敷使用,客戶為報廢電器回收商,常常電冰箱、冷氣機等重量兩百多公斤。

解決方式:特別請西工燒焊師傅製作耐重達3000 kg之4mm厚鐵板,採用500 kg荷重元預留兩百公斤做為緩衝;收納方面,一般市面上仰賴原裝塑膠外箱收納,但是長年使用塑料產品的東西容易脆化,幾乎斷裂損壞居多以致於無法收納徒增磅秤顯示器損壞風險,為此,做一個口袋型內槽可以放置顯示器,做一個把手於外在,磅秤本身就是手提式,不但簡化空間,也符合收納要求更輕巧化整體使用經驗。

不僅僅用在資源回收業者,運動選手出國比賽、工廠空間有限、各式需要磅秤需要方便收起來的業者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