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校驗報告、重量檢測調整

有鑒於市面上秤重設備(磅秤)重量參差不齊,政府擬未來校驗人員必須持有相關證照始可校驗並出具報告書,本公司校驗人員皆領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計量技術人員證書,目前領有甲級及乙級證照各有兩位

.

有證照以後,接下來使用的標準器--法碼,也有分等級的,全世界公認的最高質量標準,全國僅有的1公斤質量標準—編號第78號「鉑銥公斤原器」,目前存放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國家度量衡標準實驗室(NML)」,這個1公斤質量標準已於今(104)年4月9日由專人護送重回法國巴黎國際度量衡局(BIPM)進行每10年一次回溯比對,並於5月16日完成護送回國,為我國的質量標準繼續把關。

.

本公司備有F2實驗室等級白鐵法碼一套且每年定期送往擁有TAF認證之一級實驗室-台灣電子檢驗中心做檢驗。

其餘輔助法碼及大型1000 kg...等法碼定期送往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中分局做檢驗。

.

您的磅秤有準確嗎?幫您校驗的人員及法碼有合格嗎?您知道一天當中,默默漏失掉的隱形支出大於一台磅秤價格了嗎?

本公司進行ISO校驗磅秤設備有一套東成獨特流程,另外即使感應器受損,我們仍然盡力協助調整回來。

磅秤使用一段時間後,重量會跑掉一些,跑掉多少會依照使用環境、使用頻率、操作正當與否以及有無固定位置等因素不同。

.

重量校驗及調整服務有兩種:「ISO重量線性校驗」「一般重量檢測調整」,您可以依照需求不同做點選。

.

「ISO重量線性校驗」是給予需要接受稽核驗廠之公司,他們需要給客戶或者廠商提供證明用以佐證磅秤精密度及準確度,因此需要檢測調整的段數也是最多的,工時也是耗最久的,完工後將出具完整正式報告書以及校驗貼紙。

「一般重量檢測調整」則是每台磅秤皆需要,檢測與調整的部分以最常使用範圍為主,盡力調整。

陳玉山-乙級技量.jpg  截圖 2019-11-25 下午4.49.25.png  截圖 2019-11-25 下午4.49.04.png

電檢中心及標準局.jpeg  電檢中心及標準局 1.jpeg

電檢中心及標準局 2.jpeg  電檢中心及標準局 3.jpeg  電檢中心及標準局 4.jpeg